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魏德米勒攜手群崴國際 開創臺灣自動化時代大格局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為了推動臺灣及全球自動化市場的交流與合作,魏德米勒新增群崴國際為臺灣地區自動化產品方案經銷商,借力構建臺灣市場的大格局,開創臺灣智造的新時代!

與群崴國際共赴征程

未來幾年魏德米勒將與群崴國際共同攜手,秉承「產品創新、品質控制和客戶需求至上」的核心價值觀,確保在新的市場征程裡繼續發揮領先優勢,開創臺灣智造的輝煌未來。

志同道合,勇奪市場

群崴國際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以及完善的銷售服務,與魏德米勒一樣,群崴國際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一直以來,為提升客戶滿意度,群崴國際不僅在品質上做嚴格管控,更不斷創新理念,引導市場需求,提供合理的價位,目前己獲得用戶及廠商高度的評價及信賴。

群崴國際已在桃園設立總公司及發貨倉庫,並在台中設立銷售服務據點及發貨倉庫。群崴國際以「品質與服務至上、信賴第一、追求卓越」的信念,在此領域以無窮的創新價值力,促使工業自動化行業安全快速地進步。

群崴國際在台深耕十年有成,此次與魏德米勒合作,被授權經銷自動化產品線,其中包括繼電器、遠端I/O、光電耦合器、類比信號隔離/變速器、電源、安全柵、電湧保護、工業乙太網、現場匯流排、介面產品、VPU系列電湧保護器、TERM系列、ACT20P系列信號隔離器等,共同聯手為客戶提供最完整、最高效的自動化產品解決方案。

在臺灣,與魏德米勒浪漫邂逅

魏德米勒秉承著「Let’s connect」的企業精神,在未來的日子裡,將與經銷商團隊精誠合作,繼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實現客戶、企業、經銷商之間和諧共贏的發展戰略。

此次魏德米勒與群崴國際的戰略合作,勢必會給美麗的臺灣留下一筆溫暖的「財富」——讓人們更暢通、更便捷的交流。享受台中,領略桃園,我們盼望著您在一個午後,能與魏德米勒浪漫邂逅。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