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蘋果:推iPadOS是因iPad現提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使用體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外媒報導,蘋果高管Craig Federighi在WWDC結束後接受主題採訪時表示,iPad特有的iPadOS跟iPhone的iOS將分離,這是因為它提供了跟蘋果其他平臺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在與作業系統相關的公告中,蘋果透露將對iOS系統進行重大調整以此來完善其用途。這家公司沒有繼續將iPhone和iPad合併在一個作業系統下,而是為旗下平板推出了iPadOS,它將擁有比iOS更多的功能--利用了更大的螢幕尺寸。

蘋果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週一在接受CNET採訪時表示:“這真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體驗。這不是iPhone的體驗,不是Mac的體驗。這個名字就是對這一點的認可。”

不過Federighi並未直接將iPadOS和iPad稱為傳統筆記型電腦的替代品,但他表示,隨著新作業系統的推出,“我們已經擴大了人們可以說iPad是最佳解決方案的領域”。

當被問及他對電腦的使用需求時,Federighi建議他會在工作中同時使用iPad和Mac,因為他管理著為這兩個平臺開發軟體的團隊。就個人而言,Federighi承認他花在iPad上的時間更多一些。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