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加拿大為全球新產品之最佳測試平台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Canadian Press

除社交網站,加拿大已多次成為各大公司測試新產品或服務的國家。Instagram母公司臉書(Facebook)去年推出網上約會配對服務前,其中一個測試地區就是加拿大。

除科技產品,許多飛機引擎、汽車和家庭電器等製造商都選擇加拿大做為測試平台。

BBC駐多倫多記者報導,許多跨國公司在多倫多、蒙特婁或溫哥華等主要加拿大城市都設有分公司,包括豐田、現代汽車和通用汽車,有些公司可能在瑞典、俄羅斯、中國和美國有試驗基地外,大多在加拿大也有測試設施。

松下電器(Panasonic)加拿大分部總裁Michael Moskowitz認為,這些公司在不同地方設有試驗設施,是為測試該產品在不同環境和氣候情況下的表現。

英國公司勞斯萊斯(Rolls-Royce)和美國公司普惠(Pratt & Whitney)在緬尼托巴省(Manitoba)有一合作興建設施,測試飛機引擎在嚴寒天氣的運作狀態。

而松下電器在2011年也宣布與兩個原住民部落合作,在當地測試一個可用於家居隔熱的真空保溫裝置。

由於加拿大許多極端氣候環境,使生產商可以測試產品在不同環境的性能,例如汽車在泥濘的運行。

除氣候之外,加拿大居民多樣化的文化背景、收入水平和居住在城市或郊區的人口比例,也使加國成為不同公司測試新產品之最佳試驗地。這種多樣性使不同公司在全球正式推出新產品或服務前,先在加拿大試驗,就能測試出不同背景使用者對這種新產品或服務的反應。

市場研究公司Environics Analytics首席研究員Danny Heuman指出,大部分加拿大人居住在距離美國邊境不到160公里範圍內,加國人深受美國文化影響,這也是加拿大成為新產品試驗地的主要原因之一。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