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巴西電動車市場供應成長但緩慢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雖然離全國實現仍有距離,但巴西電動車確實開始增加,每個車廠逐漸開始宣布相關產品,畢竟沒有廠家願意脫離此一移動市場。目前在巴西已有11,000輛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使用電池和內燃機運行)。

通用汽車(GM)於(5)月23日確認,Bolt EV將於今年10月開始銷售,該型售價為17.5萬巴幣(約4.4萬美元),在完全充電能量下速度可達380公里,GM在巴西行銷經理表示,在巴西, Bolt EV象徵電氣化時代開始。該款車將在通過連結性、永續性和電氣化以尋找新移動解決方案的時刻出現。

BMW亦表示將在年底前裝設40個充電站,目前在全國多個首府已設有110個充電站營運中,由該車廠與其他公司如 Multiplan、Iguatemi、Pão de Açúcar及Ipiranga等合作,例如在里約至聖保羅之電力走廊,有6個充電站在 Presidente Dutra高速公路上,每邊各3個站。該高端廠牌於今年4月開始預售三款BMW i3電動車,i3 BEV,售價205,900巴幣(約51,475美元);i3 BEV Connected(229,900巴幣,約57,475美元)和i3 REX Full(R $ 257,900巴幣,約67,475美元)。 在豪華車系中,捷豹(Jaguar)於本(5)月20日開始銷售SUV I-Pace,售價為43.7萬巴幣(約10.93萬美元)。

近期,奧迪(Audi)開始測試其首款100%電動SUV,即e-tron,以評估該車與巴西不同溫度條件及當地基礎設施在性能和自主性的兼容性。今年7月,日產(Nisson)將開始交付首批16台Leaf,這是該品牌的電動車,從去年11月接受訂購,售價為17.84萬巴幣(約4.46萬美元)。 在同一期間,雷諾(Renault)向個別消費者售出20台小型Zoe,每輛15萬巴幣(3.75萬美元)。

本月23日,中國大陸車廠比亞迪(BYD)在里約市交付第1輛電動垃圾車,其他10輛預計將在未來數月內交貨。 到目前為止從中國大陸進口,比亞迪去年還交付21輛同樣用途卡車給聖保羅Indaiatuba市之Corpus。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