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以色列央行下調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以色列央行於本(2019)年4月8日宣佈其基準利率維持在0.25%,但受全球景氣影響下調今年經濟成長率自3.4%至3.2%。

經濟方面,以色列央行表示,去(2018)年第四季經濟成長速度符合長期穩定發展趨勢,現有的相關指標也支持本季將以穩健速度成長的評估。強勁的勞動力市場(近充分就業)可能放緩,失業率略有下降(1月的4.2%降到2月的4.1%),薪資仍在持續成長。通膨方面徘徊在目標區間(1%-3%)的下限,貨幣方面自去年10月提高利率以來,以幣shekel的名目有效匯率(nominal effective exchange rate)已升值1.2%,如果以幣持續升值預計將推升通膨率到目標區間中點。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