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你能想像保護貼就能讓普通手機變身為3D手機嗎?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你能想像保護貼就能讓普通手機變身為3D手機嗎?據美國IT媒體《CNET》報導,新型的保護貼已經問世,只要搭配相應軟體,保護貼就能讓手機播放3D影片。
該保護貼被命名為“Holoscreen”,在必要時能將普通智慧手機變成3D智慧手機。平時就像傳統的保護貼守護手機螢幕,但只要打開對應的軟體“Lucid”,可以3D觀看照片和影像。
《CNET》在報導中評價,使用該款保護貼播放3D影像後,發現3D效果看起來相當柔和。但目前只支持後置雙鏡頭以上的手機,如iPhone7 Plus、iPhone8 Plus。該產品定價在30~40美元間,並不會比普通保護貼貴上太多,這樣低廉的定價能很多人在一般的手機上體驗到3D技術,預計今年夏天上市。
該產品由江西合力泰科技(簡稱Holitech)和Lucid兩家公司共同開發。Holitech是中國智慧手機顯示器製造企業;Lucid則是以美國和臺灣的人工智慧基礎,開發3D圖像拍攝軟體的企業,日前Lucid也參與攝影大廠Red的全球首款全息螢幕手機”Hydrogen One “的3D相機開發。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