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19年首款iPhone並不是一款全新的機型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外媒報導稱,蘋果即將發佈2019年的第一款iPhone,時間預計是本月底,當然不排除他們推遲到3月初的可能,目前這款新機的準備工作已經基本完成,只等待發佈後直接上架開賣即可。

上述報導是援引自蘋果的產業鏈消息,而2019年首款iPhone並不是一款全新的機型,而是iPhone XS系列的新配色,即Product RED配色,這是蘋果多年來的一個老傳統,並非是為中國用戶推出特定“中國紅”版本,所以中國之外的國家和地區也都會賣。

此外,產業鏈透露,這個時候加入新配色主要還是為了繼續刺激iPhone XS系列的銷量,以求拉來更多的利潤。這個系列現在負責整個iPhone的利潤,而新配色上市後,其在中國的售價不會變,最貴的價格是12799元。

蘋果提前試水:打算為iPhone XS升級版加入更多新配色
產業鏈透露,蘋果為iPhone XS系列加入新配色,主要是想試探下市場的回饋,因為不少用戶之前曾吐槽他們,在iPhone X、XS系列上的配色過於單調,只有黑色、灰色和金色顯然是不夠的,應該像iPhone XR系列那樣色彩繽紛。

當然了,蘋果也在權衡這件事,因為iPhone XS系列配色過於多的話,勢必會搶了iPhone XR的風頭,而後者一個重要的賣點就是多彩機身,所以蘋果此番用特別的紅色版來試探市場,如果很受歡迎的話,會在今年9月份發佈的新機上考慮加入區別於iPhone XR系列的配色。

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不少中國手機廠商已經提前在機身色彩上大做文章,而且收到的效果非常不錯,在中國市場越來越難做的蘋果,不得不去考慮到這些因素,吸收後並做出改變,以迎合當地的用戶喜好。之前不少從蘋果離職的高管就曾表示,蘋果應該放權,推出一款真正為中國用戶設計的iPhone,而不是堅持“加州設計中國組裝”。

蘋果開始準備新一代iPhone:目前已進入工程驗證測試階段
值得一提的是,產業鏈給出的消息中還提到,蘋果開始準備新一代iPhone,其已經處於EVT工程驗證測試階段,依然有三個型號,即iPhone XS、XS Max和XR的升級版,而三者在外形上都會有一定的變化,具體來說就是:

1、iPhone XS、XS Max升級版的劉海區域將會縮小,依然使用Lightning介面;
2、iPhone XS Max的升級版將會使用後置三攝像頭;
3、iPhone XR升級版機身邊框、底部下巴將縮窄,後置攝像頭從單攝升級至雙攝;

有消息稱,今年蘋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售價將跟2018年的保持一致,如果消息準確的話,那麼今年iPhone XS、XS Max和XR升級版的價格依然是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和749美元起(國行6499元起)。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