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Counterpoint資料小米已經成為2018年印度第一智慧手機品牌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近日小米印度負責人Manu Kumar Jain在微博宣佈,根據Counterpoint資料小米已經成為2018年印度第一智慧手機品牌,增長率高達47%。

另外,印度排名第二的手機品牌是三星,據Counterpoint資料顯示2017年三星在印度份額還是第一名,如今小米已經超越三星成為印度第一。Counterpoint Research稱,2018年小米在印度智慧手機市場上份額為28%,三星以24%的市場份額排在第二位。就在1年前,三星還以24%的市場份額稱雄印度市場,而小米市場份額僅為19%。

Counterpoint Research還披露了在市場上增長最快的智慧手機品牌,排在前三位的是Tecno(221%)、榮耀(183%)和Infinix(146%),其他增長最快的智慧手機品牌包括HMD Global(138%)和華碩(76%)。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