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流行時尚的車輛LED尾燈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我們常形容眼睛是靈魂之窗,一雙迷人的眼睛總是極具吸引力的,而車輛的頭燈或尾燈可比擬為一部車的眼睛,在兼顧安全的同時亦代表著各車廠的設計語言。
   
近年來各車廠紛紛將LED光源應用於尾燈上,設計師巧妙的結合車身線條使尾燈具有高度的辨識性,見到尾燈便可直接聯想到車廠品牌。行李廂開口大小關乎用車的便利性,因此,車輛設計師在設計尾燈時不只要考量行李箱開口,且需滿足法規對於這些燈具的定義與規範。為達到整體設計美學,設計師常將部分尾燈設計安裝於行李廂蓋(可動件)上,此燈具則由兩個分離部件所組成,藉由符合下述規範可視為「單燈」:
1. 在兩盞燈具參考軸方向外表面之投射區域,不應小於其參考座標軸方向最小四邊外切面積之60%,如圖1所示
...<閱讀全文>

相關檔案下載:閱讀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