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四分之三的企業打算調升工資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18.01.11 Publish News Bulletin

根據Hays Poland最新調查報告,波蘭的工資持續快速成長,特別是在IT產業、製造業、現代商業服務和營建業。但不同職位薪資成長率不同。按Hays Polska報告內容,83%的企業在2018年提高工資,四分之三的企業雇主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內提高工資,平均成長率將達到2.5%~5.0%。

Hays公司董事Paula Rejmer表示,加薪是留住高素質員工的必要條件。調查結果另發現,超過50%的勞工對目前的工資不滿意。不同職位和專業領域的薪資成長差異取決於勞動市場符合需求之專業人士之供給。在勞動力競爭最激烈的地區,工資成長最快。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