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敬邀報名參加2018年『徐州經貿參訪團』
智慧生活產業推動聯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一、               參訪時間:2018110日(星期三)~ 113日(星期六),共43
二、               活動地點:江蘇徐州
三、                活動說明:
1.徐州,簡稱,古稱彭城江蘇省地級市,地處江蘇省西北部,北倚微山湖,西連蕭縣,東臨連雲港,南接宿遷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隴海、京滬兩大鐵路幹線在徐州交匯,素有“五省通衢之稱。徐州是華東地區重要的科教文化金融旅遊醫療會展中心,也是江蘇省重要的經濟商業對外貿易中心。徐州歷史上便是北國鎖鑰、南國門戶、兵家必爭之地和商賈雲集中心。徐州有超過6000年的文明史和2600年的建城史,是著名的帝王之鄉,有“九朝帝王徐州籍之說。因擁有大量文化遺產、名勝古跡和深厚的歷史底蘊,也被稱作“東方雅典。徐州是國家“一帶一路重要節點城市,淮海經濟區中心城市,長江三角洲徐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國際新能源基地,有“中國工程機械之都的美譽。區域中心城市””””
2.2017年徐州獲得「國家級文明城市」稱號,也是新華社評比十個「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此外,在各項開放型經濟指標中,徐州都位居江蘇省增速的首位。
3.徐州對台的交流合作前所未有,除了飛機直航,徐州居民赴台自由行,正崴、茂迪等電子業確定在徐州投資,電電公會訂於2018年1月10日在徐州設立聯絡處進行揭牌儀式,期待進一步開展合作空間,在兩岸交流與經濟發展上發揮效果。
5.本團特與徐州安排舉辦對接會,邀請當地政府領導及企業參會,依據當地需求提供合作建議方案,共覓商機,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提供全程(四天三夜)落地招待,誠摯邀請各位報名參加。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