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4年俄羅斯國際電子展(EXPO ELECTRONICA 2014)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徵展函

102723  電電貿字第10207-0695

         

2014年俄羅斯國際電子展

 EXPO ELECTRONICA 2014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廠商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歡迎上網下載資料

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俄羅斯國際電子展(EXPO ELECTRONICA)是俄羅斯最大的也是最具代表性的電子相關科技展覽大會;更是獨立國協( CIS ) 國家中第一大的電子相關科技展覽大會。

2013年來自24國之企業及俄羅斯本土企業共440家展商,18,000位參觀買主。俄羅斯國際電子展已經成為俄羅斯、獨立國協及東歐地區最熱門的電子相關產業的重要交易平台。

俄羅斯有14,200萬的人口,其外匯存底排名全球第3,依照購買力平價(PPP),已是世界第七大經濟體,消費市場潛力龐大,以其市場規模而言,發展潛力及空間仍大,值得繼續開發。目前,電子與資通訊零配件已成為我對俄最大出口項目,另外,由於俄羅斯政府極力振興國內電器、通訊、汽車等產業之發展,凡工業電子產品、通訊設備、軍用設備、安全系統、汽車電子及家電製造商等所需之電子零組件,皆為台灣具開發潛力的銷俄產品項目。我商鴻海集團亦在聖彼得堡設立電腦組裝廠,未來如果台灣電子電機之零組件供應商可以設立據點方式,形成台灣零組件廠商供應鏈,將對開發俄國市場帶來更具體的成效。

去年俄羅斯已成為WTO成員,俄羅斯將今年開始降稅,從目前平均關稅的10.3%,降至7.1%,ITA產品則是3年後降至零關稅。由於我輸俄羅斯大宗產品包括電話機、磁片磁帶隨身碟硬碟、面板、鋼鐵製螺釘以及資訊產品的零件與配件,因此一旦俄羅斯開始降關稅,資訊與面板等產業可望受惠程度大。俄羅斯是我國第25大貿易國家,去年度我輸俄羅斯金額為10.8億美元,較2009年度成長85.5%,而去年前11月份則是爆衝至13.9億美元,顯然對我出口貢獻度逐漸增加中。目前俄羅斯平均關稅為10.3%,農產品為15.6%、工業產品9.4%;入會後,將逐步調降關稅,3年後平均關稅降至7.1%,農產品11.3%、工業產品為6.4%,另外,ITA產品也將逐步降稅,3年後全數降至零。對於我國電子及資通訊產業銷俄羅斯機會大增。因此,俄羅斯國際電子展對於台灣零件製造商來說,是一個開拓金磚國俄羅斯市場的最佳管道,有興趣的廠商絕對不容錯過!

適合參展產品:半導體、電子零組件、連接器、坎入式系統、 顯示器、感應器、電源供應器、PCB板、光電元件、資訊軟硬體、電動工具、電氣配件、LED相關元件、自動化生產設備等。

Ó展覽日期201441517(3)

Ó主辦單位 ITE Group PLC

Ó展覽地點:莫斯科Crocus Expo 展覽館

Ó攤位費用:3m×3m=9m2為標準攤位

            會員:標準攤位費用為EUR 4,830元(開立收據)。

               非會員及贊助會員:標準攤位費用為EUR 5,075(開立發票含5 %業稅)。

Ó服務內容:

1.    台灣館整體形象裝潢:台灣一等一造型LOGO

2.    每標準攤位採台灣館整體造型裝潢(在不影響台灣館整體形象下,攤位內部可依個別廠商需求裝潢),基本配備為9攤位隔間牆、地毯、公司英文招牌、投射燈100W x4盞、低展示櫃附鎖1組、洽談桌1張、接待桌1張、折椅4張、層板2片、垃圾筒1個、型錄架1個、包含全館基本電力、服務費。

3.    本會於展覽會場設有一服務攤位,提供廠商、茶水、咖啡等服務。

4.    本會為保障會員廠商參加海外展覽之權益,將為每位參展廠商加保新台幣200萬元整之旅行綜合保險以及新台幣20萬元之旅行平安暨海外醫療保險(不含個別自行前往或提前延後進出者)

5.    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6.    本會提供展前、展中、展後相關參展服務,包括辦理參展廠商申請與核撥政府補助款之作業,蒐集買主採購資訊,於展後二週內提供並協助與大會及承包商之聯繫協調服務。

Ó報名截止日期:1021231日(額滿提前截止)。組團會議:1031月(另行奉知)。

Ó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 50 為準;有關入會事宜請洽承辦人。

Ó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劉世維 先生,電話:02-8792-6666249,傳真:02-8792-6141

 

  未滿5家廠商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亦不補助廠商※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