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0年印尼泗水國際製造工業暨金屬製造加工設備展(Manufacturing Surabaya)

 

2020印尼泗水國際製造工業暨金屬製造加工設備展

(Manufacturing Surabaya)

  • 本會將申請有關單位補助,將於展後補助廠商

參展廠商免費贈送一期e-Weekly電子週報的文字廣告

 市場及展覽分析

F印尼一直以來都是東南亞最大的市場,泗水又是繁榮的東部商業中心,是印尼成長最快速的城市,也是製造業集中的工業區。近年來,就有652家新工廠設立;佔地2000公頃,這些新工廠需要新的機器設備及汰舊換新機器零組件,預期將吸引相當多的當地及外資買主前往參觀採購。

F 印尼為東協國家中,市場最大的一個國家,其重要地位不可忽視。印尼也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我國業者赴外投資金額最多的國家,我國廠商在印尼投資金額已被列為印尼第四大外資國家;印尼實為台灣廠商擴展外銷的第一選擇。

F 此展與舉辦印尼規模最大且最具國際化的12月印尼雅加達工具機展是同樣的主辦單位,因多數參展商的大力支持,希望主辦單位也能到印尼的工業重鎮-泗水,舉辦此類的展覽,以便展商直接拜訪泗水工業區的買主及在當地就近交易。本展每年7月於泗水及12月雅加達各舉辦一次,得到當地各大公會的全力支持,為泗水當地唯一有許多國家團體組團參加的國際專業展覽。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原訂2020年7月15日7月18日,因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2020年9月30至10月3日(共4天)

†展覽地點:印尼泗水展覽會議中心 (Grand City Convention & Exhibition)

†主要展品:Machine Tool、Industrial Automation & Logistics、Packaging/Plastics/Mould & Die、Tools、Hardware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攤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攤位分配: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4攤位以上攤位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完成匯款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歡迎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電話:02-8792-6666轉243

傳真: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