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印度國際醫療設備暨器材展(Medicall)

 

2019年印度國際醫療設備暨器材展

(Medicall 2019)

 

 e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如獲核准將享有補助f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一期公會電子報廣告於本會電子報「特別活動推薦專區」

市場概況

近年來印度醫療市場產值已來到1500億美金,而年成長更高達15%。印度13億人口也將在2025年超越中國大陸,成為另一龐大商機的國家,該國現階段醫療產業正處於成長階段,大部分享有醫療品質的富人佔印度人口3億之多,近年來該政府正計畫挹注資金於全國醫療水準的提升,讓窮人階級也能夠享有醫療資源,屆時勢必需要大量的醫療產品及設備。根據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報告:「印度的資訊流通慢,網路購買貨品並不盛行。因此對國外廠商而言,進入印度市場最快的方法,即培訓當地代理商/經銷商,或藉由參展獲得潛在商機,了解當地醫療市場需求,擬定銷售策略。」印度醫療市場大量依賴國外進口,主要進口區域為德里、加爾各答、孟買、青奈等大城市,主要城市裡公私立醫院並立,不論是印度當地或是鄰近國家都會來到這裡,印度可謂是未來能與中國大陸並駕齊驅的龐大市場。

展覽介紹

Medicall是印度最大國際醫療展,每年舉辦2次。深獲當地廠商和國外製造商支持參與,這項國際醫療展最大的特色是參展廠商提供了完整的醫院設備、器材、用品,使採購者能在展覽中一次滿足所有採購需求。除此之外,此展覽舉辦的研討會之議題在印度也吸引了很多參與者,除了醫師之外更包括了醫院院長及當地醫療產業的決策者。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9年12月13至15日(共3天)
†展覽地點:印度孟買Bombay Co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展品項目:醫院設備、診斷儀器及設備、電子醫療儀器、醫療技術、實驗室設備、醫療用傢俱、耗材、藥品、保健及復健設備、醫療美容雷射、整形外科手術用品、消毒滅菌設備、急救設備、牙科器材、資訊及IT通訊技術等

†報名截止日期:108年9月15日(額滿提前截止)。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參展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請洽詢承辦人。

 

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周柏恆 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5

傳真:02-8792-6141

E-mail:mac@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