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印度工業自動化展(Automation Expo)

 

2019年印度工業自動化展

(Automation Expo 2019)

歡迎下載B2B廣告: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市場分析

†Automation Expo由IED Communications Ltd.舉辦,媒體出身的主辦大會IED經營印度自動化產業雜誌已有35個年頭,不僅是印度自動化產業的先驅更是領導者。由於主辦大會於自動化產業深厚的專業背景經營下,結合旗下雜誌輔助宣傳,即將邁入第14屆的Automation Expo展會被參展商譽為不僅是印度也是東南亞最專業且最具規模的國際自動化控制展會。

†莫迪政府推動「百城大造(Smart Cities Mission)計畫」,擬在印度全國打造100個清潔衛生、適宜居住、交通順暢、網路便利的「Smart City」,印度各地城市爭取中央政府發展資金,帶動製造業起飛,有鑒於我大廠富士康、仁寶、英葉達、緯創等皆已進入印度市場佈局,其他電子相關廠商也開始積極評估在印度拓展或製造。

†世界銀行預估印度至2021年都將維持7.5%的經濟增速,為全球成長力道最為強勁的國家,且IT產業長期看好,主因是亞洲在自動化及電氣化等需求趨勢保有優勢。

展會介紹

2018展後報告:

  • 吸引來自25個國家的參展廠商
  • 共計934家廠商展出
  • 參觀人數達45,891人,且76%為公司決策者,21%有採購權,僅3%為非產業人士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9年9月25至28日(共4天)

†展覽地點:印度孟買Bombay Exhibition Centre展覽館

†展出項目:

自動化控制、工廠自動化導入、控制台/室、工業4.0、測試/偵測儀器、機器人、機械手臂、整廠設備輸出、液壓及氣動裝置、安全及監控系統、智慧製造方案、環境管理、物料搬運系統等。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攤位分配: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4個(含)攤位以上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報名完成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謝森岳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7

傳真:02-8792-6141

E-mail: sam@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