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亞洲國際電力輸配電設備與技術及新能源展覽會(IEEE PES GTD Exposition)

 

2019年亞洲國際電力輸配電設備與技術及新能源展覽會

(IEEE PES GTD Exposition 2019)

歡迎下載B2B廣告: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市場分析

  • 截至2016年,泰國火力發電佔總發電量的89.27%,火力發電燃料有天然氣、燃油、燃煤,其中天然氣為最重要的發電原料,佔全國總發電量的69%。泰國發電過度依賴天然氣,而天然氣佑全部依靠進口。為此,泰國政府於2015年訂製了國家長期電力發展計畫,規劃天然氣發電量將由2015年的70%削減到2036年的40%,同時提高燃煤發電輛,從2015年的7%增加到2036年的25%,非水電再生能源發電量將由2015年的8%增加到2036年的20%,值得注意的是,泰國計畫增設核電站,計畫到2036年,使用核電發電佔比2%。
  • 目前泰國國內發電量不能完全滿足全國各行業的用電需求,泰國需要依靠進口來彌補電力需求的缺口。據2016年數據顯示,泰國全國總消費電量為175.6Twh,有12Twh需要依靠電力進口,佔比6.43%。據BMI預測,到2026年,泰國進口電量將達22.6Twh,是現在的1.88倍。由此可見,在未來10年內,泰國過內的發電量仍然無法滿足國內的總需求。

展會介紹

  • 本展為「美國國際輸配電設備暨技術展覽會」在亞洲區延伸出之姊妹展,主辦單位為「國際電工委員會電氣工程泰國分會(IEEE Thailand Section)」及「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力和能源協會(IEEE PES)」主辦,並受到包含泰國能源部、泰國會展局及泰國能源監管委員會等政府單位支持。
  • 建立於IEEE PES平台40多年發展經驗,本展將成為電力輸配電及新能源企業公司搭建開發亞洲市場的貿易平台。
  • 主辦單位將於同期召開24場專業研討會,並邀請超過300位嘉賓前來分享交流。展會部分,據主辦單位預估,本展將吸引超過10,000名專業買主及400多家參展廠商展出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9年3月21至23日(共3天)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BITEC展覽中心

†展出項目包括:

輸配電產品及設備:變壓器、電容器、互感器、變電站、穩壓器、自動化控制、工控、直流電源櫃、高低壓開關設備、電能計量產品、發電設備、電力施工工具、低壓電器和建築電氣、電線電纜、電力相關產品及設備、電網自動化技術及設備、絕緣材料、接地電阻、電焊機、絕緣器及其它輸變電設備,配電裝置、保護和控制設備、開關裝置、安全措施裝置、照明設備、高壓開關、高低壓斷路器等。

發電設備: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設備、原子核反應爐、蒸氣鍋爐、各類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等。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能源監控技術、能源測量、動力及風力裝置、再循環系統、潮能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攤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攤位分配: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3個(含)攤位以上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報名完成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歡迎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謝森岳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7

傳真:02-8792-6141

E-mail: sam@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