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印尼國際冷凍暨冷暖空調設備展(Refrigeration & HVAC Indonisia)

 

2019年印尼國際冷凍暨冷暖空調設備展

(Refrigeration & HVAC Indonisia 2019)

歡迎下載B2B廣告: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市場分析

  • 印尼不僅是東盟最大的製冷空調市場,也將成為東盟最大的製冷空調生產及轉口基地。印尼大型空調主機、小型製冷機組、空調、冷凍設備、製冷空調配件等產品幾乎全部依賴進口,且需求量每年以15%-20%的速度增長。此外,雅加達為印尼的政治中樞,亦為經濟及商業中心,製造工業則多分佈在雅加達特區周圍的西爪哇省、Banten省及東爪哇省,為企業進軍印尼市場提供了優良的機會。
  • 據統計,印尼空調系統市場在2013至2018年間以每年13%的年均增長率(CAGR)增長,冷藏家電預計將持續以每年8%的年均增長率(CAGR)成長,而冷凍設備預計在2019年達到53%的成長。

展會介紹

  • 印尼國際冷凍暨冷暖空調設備展Refrigeration & HVAC Indonesia是印尼最全面的國際性冷凍暨空調展,每年一屆,也是世界相關設備製造商等待已久的B2B商業平臺。至今已成功舉辦兩屆,展商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暖通空調行業領軍企業如松下、三星等國際知名企業。
  • 2018年展後報告:參展廠商238家來自15個國家(印尼、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印度、瑞典、日本、韓國、土耳其、新加坡、義大利、德國、美國),參觀者13,247名來自30個國家,29%的觀眾群來自製冷行業,22%來自空調產業、18%來自中央空調設備產業。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9年10月9至11日(共3天)

†展覽地點:雅加達JIExpo展覽館

†展出項目包括:

冷凍設備及組件:冰箱、冷凝機、冷凍器、製冰機、離心泵、螺絲、螺桿等

空調設備:窗式空調、分離式空調、組合式空調、屋頂式空調、增濕機、除濕機、冷凝系統等

供暖系統:蒸氣管、熱回收系統、鍋爐、燃燒器等

通風系統:空氣處理機組,風機盤管機組,薄鋼板管道,隔熱管道,通風格柵,空氣擴散器,空氣過濾器,減震器,隔熱設備/隔音設備,VAV系統,風管清潔機等

週邊組件及配件:製冷劑、變頻調速系統,開關儀,電纜電線,室內空氣淨化器,隔熱隔音產品,防震裝置,清潔電器,壓縮機及交換器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為止。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攤位分配: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3個(含)攤位以上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報名完成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歡迎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謝森岳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7

傳真:02-8792-6141

E-mail: sam@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