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日本醫療設備設計、技術、零配件展暨醫療照護展(Medtec Japan)

 

 

2019年日本醫療設備設計、技術、零配件展暨醫療照護展

(Medtec Japan  2019 )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台灣廠商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提供「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請上網下載資料: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Medtec Japan主要針對從事醫療機器的設計、製造、開發業務,為了製作醫療機器而舉辦的展會,被譽為亞洲規模最大的

專業設計及製造醫療展。Medtec Japan 醫療展與CPhI Japan 製藥展將同期辦,被譽為日本規模最大的生命科學綜合展。

在日本,醫療器械業是少數幾個有望繼續增長的市場之一。越來越多的供應商每年通過MEDTEC Japan進入穩定成長且高度優勢的市場。隨著日本老齡化社會程度愈來愈高,日本政府積極推動護理機器人和醫療ICT,期望高漲的醫療成本能獲得改善。

展會上匯集了全球擁有最尖端技術的企業,來訪的人約65%為日本的醫療機器廠商、OEM、研究開發機構,可以對其進行宣傳,展會發揮了連接醫療機器廠商與出展公司的重要作用。

上屆展後報告:560家參展商、31,062名國內外觀眾。

 

【市場資訊】

日本醫療保健支出在2015年已達近56億日圓,佔GDP的11.2%。過去25年中,日本醫療技術的市場規模成長了一倍,國產醫療設備的市佔率持平,但進口數字猛增,締造了46億元的貿易逆流。

新興市場的經濟增長,帶動醫療器械的全球市場規模持續擴大。美國通用電氣(GE)和德國西門子等海外企業具有優勢,而日本在眾多産品上仍依賴進口。安倍政權在增長戰略中將醫療器械定位為增長産業之一,計劃産官學聯手促進開發和出口。

 

 

【展品5大類】

MEDTEC JAPAN

醫療設計與製造:工具機、成型機/擠出機、加工機械、特殊金屬、塑料與原物料、精密金屬表面處理技術、塑料加工技術管件塑料零件、電纜與彈簧零組件、雷數標記技術泵、自動化技術、設計與製造軟體、微機電系統、微/奈米技術、過濾與過濾材料、零組件、殺菌消毒服務、電子製造外包服務(EMS)、機電與運動控制系統等。

Elector MED

醫療電子、醫療影像與攝影:類比IC、應用系統、通訊與網路設備、墊子零件DSPs、EDAs、圖像、圖像介面IC、記憶體與儲存裝置、微控制器與微處理器、電源、處理器與工具、半導體處理器IP、可程式化IC、RF、軟體。

Smart Health

智能健康、醫療ICT、居家醫療照護:通信設備製造商、設計、製造、銷售、工程開發及安裝、諮詢服務、保健醫療場所、各種服務如移動通信公司的應用及網絡優化的解決方案、開發、營運商和企業系統、採購電子元器件和OEM產品、OS、街口的硬件、軟件。

看護福祉機器人開發

保健、機器人其機器及設備:醫療照護機器人及其機械、通信、安全防護、義肢等。

Test Kit

檢驗試劑、成品與耗材產品開發:血液檢測、流感檢測、花粉症檢測、過敏檢測、性病檢測、癌症檢測、DNA檢測、等各種檢測的製造開發、技術及材料。

 

†參展需知

³展覽日期:2019年3月18至20日(共3天)

³大會官網:http://www.medtecjapan.com/

³展覽地點:日本東京有明展覽館(Tokyo Big Sight)

³報名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額滿提前截止)。

³組團會議:108年1月中旬(另行奉知)

³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 50% 為準;有關入會事宜請洽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TEL:02-8792-6666#243

FAX: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未滿5家5個9m2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亦不補助廠商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