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日本國際觀光商用設備暨服務科技展(HCJ2019)

 

 

2019年日本國際觀光商用設備暨服務科技展(HCJ2019)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台灣廠商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提供「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請上網下載資料: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2019HCJ特別企劃融合無現金技術特別展出

HCJ日本最專業之觀光商用設備暨服務科技展覽會為3個子展組成(國際酒店餐廳設備展,

餐飲業展,廚房用品設備展)為日本國内最大規模的展會。今年特別策劃融入了新一代技術「無現金技術」,日本一向以服務為主,從2010年開始日本觀光也越來越興盛,無論是餐廳、飯店、百貨公司、公私營觀光機構及相關娛樂設施都已展開設備更新等需求以歡迎更多外國遊客到訪日本,日本也在觀光服務產業無論是硬體、軟體皆不斷更新,為了籌備2020年東京奧運已展開相關觀光設備的招標採購規劃作業,因應大量旅客以及國際化的需求,也開始進行改良計畫,該展將展出許多相關產品,請把握拓展商機的大好機會。

集结必要的技術與服務實現無現金社會

無現金技術日益受到矚目,期待能夠有助於解决服務業目前所面臨的效率及人手不足等問題、以及面對2020年不斷增加的訪日海外遊客應對等問題。ICT技術、智慧型手機終端、金融技術等大大助推了無現金化的發展。尤其在零售及服務行業,無現金化已形成一種潮流,可以〝提供新的顧客體驗〞〝降低現金成本〞〝增加銷售額〞〝管理顧客訊息〞等,受到廣大歡迎。

【4大展區】

展覽區域

展出產品

觀光設備暨成品區

商用電器:電視機、空氣清淨機、電風扇、咖啡機、智慧廚房等產品。

商用設備: 插座、開關、燈飾、安防設備等產品。

商用智慧設備/服務:HOTEL感應門、智慧電燈、智慧音響等商品。

再生源設備/服務:商用太陽能源版、蓄電池等產品。

車站設備/機器:車站安防監視系統、剪票機等相關產品。

機場設備/機器:機場安防監視系統、安全檢查設備等產品。

觀光IOT

WIFI無線LAN相關設備與機器:智慧插座、營業用無線AP等產品。

IOT相關設備與機器:智慧燈具、智慧電器等產品。

AI應用:機器人

觀光服務區

免稅系統處理、旅遊服務介紹系統等產品

無現金支付區

POS機、物聯網、進出店管理系統、物流與庫存管理系統、自動售貨機…等

 

†參展需知

³展覽日期:2019年2月19至22日(共4天)

³大會官網:https://www.jma.or.jp/hcj/about.php

³展覽地點:日本東京有明展覽館(Tokyo Big Sight)

³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 50% 為準;有關入會事宜請洽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TEL:02-8792-6666#243

FAX: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未滿5家5個9m2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亦不補助廠商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