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菲律賓國際安全博覽會(IFSEC Philippines)

 

 

2019菲律賓國際安全博覽會

(IFSEC Philippines 2019)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如獲核准將優渥補助前5個攤位,本會會員約可補助新台幣4萬元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本會「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歡迎上網下載資料: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市場/展覽背景

近兩年來,美國經濟開始復蘇,歐洲受難民影響及恐怖活動的威脅對安防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強。而在亞太市場,尤其是印度、東南亞安防市場需求正在不斷壯大。如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都加大了安防市場的投資力! 儘管面臨國內外挑戰,菲律賓經濟展現堅實韌性,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連8季超過6%,為亞洲表現最好的經濟體之一。

社會經濟策畫部長波爾尼亞表示,這項最新的經濟數據顯示,菲國仍然是亞洲表現最好的經濟體之一。波爾尼亞說,前總統艾奎諾政府在建立總體經濟的基本面上表現優異,而現任杜特蒂政府則延續良好的政策和計畫。菲律賓已經成為全球擴張最快的經濟體之一,原因是國內需求強勁以及總統杜特蒂對道路、鐵路和港口等基礎建設的支出計畫。國際貨幣基金(IMF)看好菲國經濟中期將成長約6%。

據2018年展後報告,14國近100家參展商參展吸引自全球22個國家,3,879名產業買主共襄盛舉。展出空間約3,500平方公尺。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9年6月1315日(共3天)

†展覽地點:菲律賓馬尼拉SMX Convention Centre

†主要展品包括:CCTV數位監控系統(DVR)監視器材、門禁系統、防盜及警報系統、汽車防盜、自動化控制、通訊警報系統、人身安全配備、防偽偵查設備、消防車、中央控制系統、電腦/通訊設備、保安配備、資訊安全、預警系統等。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攤位分配: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3個攤位以上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完成匯款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歡迎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周東輝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6

傳真:02-8792-6141

Email:vincent@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