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8年深圳國際電子展(ELEXCON 2018)

 

Ø        深圳國際電子展是中國電子行業的風向標,是全球積體電路、電子元器件、感測器、連接器、無線模組、電源模組、電子材料、電子制造設備企業面向中國市場進行品牌推廣、發布新產品新技術以及業務交流的優秀平台,也是電子制造專業人士、買家、媒體與決策人員收集供應商、技術與市場信息,探尋行業發展方向的一站式交流平臺。 

Ø        深圳國際電子展將以電子+汽車+工業+物聯網四個面向,預計展示60,000平方米,將匯集電子行業的最新技術、揭示未來發展趨勢,以全面挖掘華南這一全球最大電子製造基地的市場潜力。

Ø        深圳是中國經濟中心城市,經濟總量長期位列中國大陸城市第四位,是中國大陸經濟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英國《經濟學人2012全球最具經濟競爭力城市榜單上,深圳位居第二。同時深圳極力發展電子、通訊、汽車等產業,凡電子產品、通訊設備、安全系統、汽車電子及家電製造商等所需之電子零組件,皆為台灣具開發潛力的項目,為協助我業者拓銷大陸市場,本會特與主辦單位爭取組團,參展廠商可藉由該展,接觸大陸暨海外廣大市場,開拓商機。

 

 

攤位費

類型

正式會員

(開立收據)

贊助會員及非會員

(開立發票)

空地

新台幣 84,700 /9m2

新台幣 88,935/9m2

台灣館整體形象攤位

新台幣 104,700 /9m2

新台幣 109,935/9m2

 

 

 

v聯絡人:大陸業務室 黃瑛奇 小姐

ve-mailconyhuang@teema.org.tw

v  話:02-87926666分機254
v 真:02-87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