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8年泰國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展(Nepcon Thailand)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函

106116  電電貿字第10611-1038

2018泰國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展

      (Nepcon Thailand 2018)

※本會將申請有關單位補助,於展後補助廠商※

 歡迎下載B2B廣告: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市場分析 

F「泰國4.02016年中首度問世,進入2017年後,由總理帕拉育正式對各國投資者公布計畫內容。這將是一項自2017年起到2036年、橫跨未來20年的國家施政綱領。預計將被投資的未來產業,分為兩大類。一是透過先進科技為現有產業增,包括新世代汽車、智能電子。第二類是帶領未來泰國成長的產業,包括智慧機械與自動化與數位化。

F泰國的電子產業可略分為電子產品與電器產品製造兩大類型,主要係由組裝製造商及零組件供應商組成,絕大多數電器產品業者為中小型企業,而電子業者主要則為國際市場代工製造品牌商品的合資企業,提供國際大廠或外商母公司製造電子產品過程中所需的零組件電子產品中小型製造商則主要與台灣、韓國等外商企業合資生產,較大型的製造商則一般為外商獨資企業。

FNepcon Thailand是泰國境內最具規模及最專業的國際電子展,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勵展集團)為全球辦展集團的領導者,精準的Visitor Promotion,往往都能替參展商在鄰近國家成功推廣!該展將有來自22國超過350個國際品牌廠商參展,並邀請6,037位以上專業買主入場採購,本展涵蓋之產品廣闊,內容豐富,2017共計有21家台灣業者參與,隨著泰國及東協市場的成長,廠商實不容錯過!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107620日至623(4)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BITEC展覽中心

†主要展品:電子零組件及生產製造設備;電子製造相關服務(EMS)車用電子、車用通訊&導航系統、電子量測/檢查設備;精密金屬零組件微電子/電路板/組裝生產設備及配送設備;SMT設備、材料製造;電機零件及修理設備與技術;面板、面板製造設備;ED/EDA、量測/檢查設備、表面加工科技設備與服務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攤位額滿止。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攤位分配: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3以上攤位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完成繳費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歡迎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黃榮耀先生 電話:02-8792-6666244,傳真:02-87926141Emailtonyhwang@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