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0年第24屆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華南工博會)

 

本展將申請國貿局補助,名額有限,敬請報名參加!

 

全新展館、全新展會風貌、預計超過2,000家參展商,參觀人數超過100,000人次,使用超過120,000多平米,展期4天,大陸華南地區最大工業博覽會

展會介紹

    創辦於1947年的漢諾威工博會是全球最大的工業展,也是德國“工業4.0”的原點。由德國漢諾威工博會及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兩大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工業品牌展,將共同合作在深圳舉辦「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作為全球兩大最具規模和影響力工業盛會的系列展,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立足未來工業的制高點,精確聚焦中國大陸智慧製造,將通過展示自動化、機器視覺和工業機器人技術;新一代資訊技術和數位化工廠解決方案;金屬加工和鐳射設備;工業配套和新材料等全行業最新技術和解決方案,完美呈現智慧工業產業鏈中的創新技術及產品的有效融合。

2020年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將於6月2-5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隆重召開,期待您共襄盛舉!

報名表詳如附件!

拓展大陸商機最佳時機,敬請把握機會!

聯絡人: 林彥文 組長

e-mail: jacky@teema.org.tw

電 話:02-87926666分機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