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7年巴西國際雙輪車暨零配件展(Salão Duas Rodas)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徵展函

105126  電電貿字第10512-1075

       

2017巴西國際雙輪車暨零配件展

(Salão Duas Rodas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廠商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歡迎上網下載資料

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市場簡介】巴西摩托車業發展迅猛,預計在未來10年內全國摩托車保有量將超過汽車。目前,摩托車已成為巴西鄉村、城市休閒以及服務的重要交通工具。根據相關部門調查,巴西摩托車主要用途逐步擴展,甚至取代低排量汽車。巴西市場銷售摩托車多為中低排量輕便車型,目前市場85%以上的摩托車為100~150cc經濟型摩托車,同時巴西摩托車市場銷售增長與經濟發展密切相關。專家認為,巴西摩托車價格增長明顯低於物價指數上漲,推動了摩托車市場的銷售,低利率和分期付款銷售模式也促進了摩托車市場增長。由於目前巴西摩托車的生產力嚴重不足,大多數摩托車要靠進口貿易補充市場,進口商品也深受巴西市場消費者所歡迎。 作為新興市場國家,巴西政府雖然會對某些特定產業採取保護措施,但與印度、俄羅斯相比,其市場開放程度較高。目前巴西與我國貿易環境良好,雙方政治、經濟、文化關係也處於歷史最好時期,巴西國內經濟相對穩定,進出口、稅收方面改革的進行也將會促進我國與巴西經貿關係不斷發展。

【展會介紹】Salão Duas Rodas是拉丁美洲地區最大、最專業的國際雙輪車及配件展。該展自1991年起,每兩年一屆,已成功舉辦14屆。經過漫長的努力,結合市場走向、目標、智慧、企劃和策略,終於將此展成為回收率最好的展覽會。由於SalãoDuas Rodas是目前巴西雙輪車市場上唯一彙集了所有相關行業的展覽,適時貼切地將國內及國際市場的真像呈現在所有的廠商面前,使得雙輪市場越來越專業化,也因此SalãoDuas Rodas已成為邁向成功最安全的快捷方式。SalãoDuas Rodas超越了國與國之間的界線,以國際性的姿態顯示市場的溫與熱,並成為集體促銷的場所,不但激發廠商互相交換意見及經驗,並因此衍生出雙輪交通工具的市場文化;雙輪展採取以展示最新穎產品之貿易策略刺激市場,誘以驚豔、激勵、促銷、輔導及多方資訊。效果之好,使之成為「極限」世界的最佳代表。

【上屆會後報告】 516個參展商,來自20個國家;261,352專業訪客;淨面積共110,000平方公尺

參展須知

Ó展覽日期2017111419(6)

Ó主辦單位 Reed Exhibitions.

Ó展覽地點巴西聖保羅展覽館

Ó適合參展產品摩托車、電動摩托車、動力車、助動車、拖車、邊車、踏板車、摩托車零配件、輪胎及胎圈、發動機及組件、電動設備、摩托車生產設備、工具和商店設備、摩托服及用具、防護用品、原材料、半成品、潤滑油和包裝材料、摩托車旅遊及相關戶外用品等。自行車、越野車、山地車、運動車、童車、BMX車、賽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三輪車各式機車、各式自行車、機車零配件、自行車零配件、機車及自行車服裝及用品、輪胎、頭盔、電子設備、修理維護各式設備、專業刊物及相關服務等。

Ó攤位費用:3M×3M=9M2為標準攤位(含下列服務)

     會                     員:標準攤位費用為5,200(開立收據)。

        非會員及贊助會員:標準攤位費用為美元5,460(開立發票含5 %業稅)。

Ó服務內容:

1.      台灣館整體形象裝潢:台灣一等一造型LOGO

2.      基本配備為隔間板、公司招牌板、地毯、1垃圾桶、1張會議桌、3張椅子、1個可鎖櫃、2HQI燈、1個插座(220V)、基本電力、清潔費、服務費。

3.      本會於展覽會場設有一服務攤位,提供廠商、茶水、咖啡等服務。

4.      本會為保障會員廠商參加海外展覽之權益,將為每位參展廠商加保新台幣200萬元整之旅行綜合保險以及新台幣20萬元之旅行平安暨海外醫療保險(不含個別自行前往或提前延後進出者)

5.      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6.      本會提供展前、展中、展後相關參展服務,包括辦理參展廠商申請與核撥政府補助款之作業,協助與大會及承包商之聯繫協調服務,並蒐集買主採購資訊,於展後一個月內提供。

Ó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額滿提前截止。組團會議:另行奉知

Ó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 50 為準,未滿5家廠商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亦不補助廠商;有關入會事宜請洽承辦人。

Ó承辦人國際業務室劉世維先生,電話:02-8792-6666249;傳真:02-8792-6141

E-mail:safon@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