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6年印度國際電力電機暨工業電子展(ELECRAMA 2016)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徵展函

10463  電電貿字第10406-0482

         

2016年印度國際電力電機暨工業電子展(ELECRAMA 2016)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廠商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歡迎上網下載資料

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印度電力電機市場概況】

Ø    電力領域是印度製造業以及經濟成長所不可欠的重要要素之一。該國家擁有世界第四大的發電能力,但供需卻有很大的不均衡,國民每人的電力消費量在相當低的狀態,即使在首都新德里也經常限電,不少商店、旅館和居民都自備有小型柴油發電機以備應急之用,用電尖峰時的電力短缺在11%~18

Ø    預計2050年印度人口居住在城市內將超過8億人,印度政府已於2014年至2015年投入12億美元預算建構智慧城市計劃,境內建構100座新的智慧城市及週邊無數現代化衛星城市,現代化電力供應及儲存、智慧電錶、資通訊、再生能源、現代化交通設施及鐵路等技術,發展潛力大,商機無限。

【展會介紹】

印度國際電力電機工業電子展,己於1992年創辦,至今已有20年的歷史,憑藉印度電力與電子協會(IEEMA)在印度電力工業領域的權威及影響力,現已成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電力工業展ELECRAMA展會國際化程度高,展出內容豐富,2014年展出面積近70000平方米,共有8個館,聚集全球的821家參展商來自20多個國家,吸引來自120多個國家的15萬專業客商到會參觀洽談,海外參觀觀眾主要來自北美(約占海外參觀總人數的4%)、拉丁美洲(約占參觀總人數的2%),非洲(17%)、東南亞(6%)、中東(41%)、獨聯體(2%)、歐洲(14%)、東北亞(9%)、亞洲等其他國家(8%)。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和供給的日益全球化,為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ELECRAMA不斷擴大展覽規模,影響力越來越大,成為電力領域開展交流,擴大貿易和促進合作的重要場所,是進攻印度電力市場必須參加的盛會。

參展須知

Ó展覽日期201621317(5)

Ó主辦單位 IEEMA

Ó展覽地點:班加羅爾國際展覽中心(BIEC)

Ó適合參展產品發電設備,傳輸、配電設備,電力利用及保護,發電機、交流發電機,變壓器、開關裝置及控制裝置(線路斷路器,絶緣體,繼電器,電容器,配電用變壓器,高壓電塔,電線纜,導電體,繞線機等);工業控制設備,監控、記錄儀器;鐵路電氣化、通信系統(試車段及維修廠);電力、電機測試測量設備及系統;大眾電信傳輸設備(通信公用事業及防護系統);照明設備、照明器具(室內裝飾用、工業用、戶外照明);節能設備、可再生和對生態無害的能源、太陽能設備系統應用(交通工具、熱水器、幫浦、照明等)電子醫療設備;工業電腦(軟體、硬體及資料庫處理系統) 電子材料、電子零組件,附加的產品和配件等等

Ó攤位費用:3M×3M=9M2為標準攤位(含下列服務)

   會                  員:標準攤位費用為4,775(開立收據)。

   非會員及贊助會員:標準攤位費用為5,015(開立發票含5%業稅)。

   ※一轉角費:美元520(會員);美元545(贊助會員及非會員)

Ó服務內容:

1.     台灣館整體形象裝潢:台灣一等一造型LOGO

2.     每標準攤位含國家形象館裝潢包含「一等一之台灣」標誌、隔間板、地毯、公司英文招牌、3100W投射燈、1接待桌(含鎖)1會議桌、3折椅、2片平層板、1220V 5A(500W)插座、每日清潔、服務費。

3.     本會於展覽會場設有一服務攤位,提供廠商、茶水、咖啡等服務。

4.     本會為保障會員廠商參加海外展覽之權益,將為每位參展廠商加保新台幣200萬元整之旅行綜合保險以及新台幣20萬元之旅行平安暨海外醫療保險(不含個別自行前往或提前延後進出者)

5.     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6.     本會提供展前、展中、展後相關參展服務,包括辦理參展廠商申請與核撥政府補助款之作業,蒐集買主採購資訊,於展後二週內提供並協助與大會及承包商之聯繫協調服務。

Ó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1041131日(額滿提前截止)。組團會議:10412月(另行奉知)。

Ó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 50 為準,未滿5家廠商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亦不補助廠商;有關入會事宜請洽承辦人。

Ó承辦人國際業務室劉世維先生,電話:02-8792-6666249;傳真:02-8792-6141E-mail:safon@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