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5年俄羅斯國際電力及可再生能源展Power-Gen Russia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徵展函

 

                                                                                1031016  電電貿字第10310-0977

   2015年俄羅斯國際電力及可再生能源展

Power-Gen Russia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歡迎上網下載資料

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d PowerGen Russia俄羅斯電力展是美國Pennwell集團舉辦的電力系列展會之一,是電力行業研究高端技術及交換行業最新資訊的有力平臺,2014年共吸引了來自全球的5345名專業觀眾,55個國家的300多名展商參展,展會對電力行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展會同期還舉辦電力能源行業專業研討會議,此會議涵蓋了電力及T&D部門高端的技術問題,吸引眾多電力能源行業專家的積極參與。

d16屆俄羅斯國際電力展覽會PowerGen Russia將於201533-5日在莫斯科舉辦,該展是東歐地區最專業的電力能源盛會。屆時將與「2015年俄羅斯水利能源展(HydroVision Russia)」同期同地舉辦。PowerGen Russia2015將為全球展商提供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探索全新的商業機會、認識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夥伴和決策人。

d在俄羅斯有7個單獨的區域電力系統電力部門:西北地方、中部、中東伏爾加、北高加索地區、烏拉爾、西伯利亞和遠東地區。遠東地區是唯一一個沒有連接到綜合電力系統的地區。電網包括近200萬英里的輸電線路,其中93,000英里超過220千伏的高壓電纜。目前正通過實施不同方案努力連接俄羅斯和西歐電網。俄羅斯正在參與的Baltrel方案,旨在波羅的海國家建立一個電力公司的能源環。此外,協調輸送電力聯盟(UCTE),其中含20個歐洲國家成員,已經與俄羅斯的專業人士在技術和實際運作方面討論系統互連。

d俄羅斯是世界第四大發電機生產和電力消費國。火電廠占約三分之二,水電(百分之二十)和核電(百 

  分之十五)。儘管地熱,風能和海浪資源豐富,可再生能源生產占不到百分之一,俄羅斯在2007年年

  底建立了16.5兆瓦的風力發電站,聯邦政府要求到2010年風力發電達到228兆瓦。

 

展覽日期:20153335(共3天)

展覽地點:莫斯科Expocentr

展品項目:電站產品及設備系統電力裝置、高壓開關、傳輸、配電網路、變壓器、電流互感器、電壓互感器、電力電容器、高壓開櫃、監控器、電機工程、電力供應和附件、電線電纜、絕緣材料、測量及電子設備系統等;輸變電設備高、低壓變壓器,儀錶互感器,電力變頻器,電線電纜、電力電容避雷器,接地電阻,電抗器,電爐和加熱設備,電焊機,絕緣器及其它;配電裝置和控制設備,開關裝置,高壓開關,高、低壓斷路器,清潔能源等設備製造;各類發電設備水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垃圾處理能源技術、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爐,蒸氣鍋爐,蒸氣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各類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

 

標準攤位費用(含裝潢)          員:新台幣270,580/ 9平方公尺(開立收據)。

        贊助會員及非會員:新台幣284,110/ 9平方公尺(開立發票含5%業稅)。

 

每標準攤位含一桌、2椅、3射燈、牆板、地毯、清潔費、普通電費、楣板、展板、地毯、電源插座等標攤基本配置服務費。

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報名截止日期:1031231日(額滿提前截止)。

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劉世維 先生,電話:02-8792-6666249,傳真:02-8792-6141, e-mail:safon@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