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5年印度專業電子零組件展覽會(ELECTRONICS FOR YOU EXPO)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徵展函

 

2015年印度專業電子零組件展覽會

(ELECTRONICS FOR YOU EXPO )

 

市場分析

²近年來,印度政府大幅度開放國內市場,制定新政策激勵競爭、吸引外資。其經濟增長速度遠遠高於世界平均增長速度,尤其是高速發展的資訊產業越來越令世人矚目。我國是電子元器件的生產大國,其出口每年呈增長趨勢。台灣的電子零件及產品在印度廣受歡迎,該展會為我國電子產品出口印度市場提供了一個絕佳的良機。

²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Suppli的預測,到2015年,印度國內電子市場將從2005年的282億美元左右成長到383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29.8%。而該公司指出,為了在這個不斷成長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印度電子廠商正激烈競爭,透過各種方式進行擴張

²印度專業電子零組件展覽會 (Electronics For You Expo) 印度第一個也是唯一專門針對電子業技術創新、生產製造、產品設計和銷售的展會主辦單位為印度知名媒體集團Electronics For You集團在電子領域擁有43年的歷史,在印度和世界各地設有辦公室。印度電子工業協會是印度電子領域最大、最權威的組織。使本展成為全球電子廠商進入印度市場之最佳捷徑。

²根據2014展會統計,參展廠商來自12個國家,166廠商,使用面積6,317平方公尺,超過11,643專業買主,有近8成廠商表示對該展滿意,並會繼續參加。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5226日至28(3)    

展覽地點:印度/新德里 Pragati Maidan

主要展品:電子製造服務,元器件,插座,連接器,LED照明,顯示器,安保系統,電源電池,備份系統,工業自動化產品,電子通訊產品,鑒定追蹤產品,太陽能設備,線圈,電線電纜,設計方案,微型處理器,嵌入式系統,硬體軟體設計工具,嵌入式系統,測試測量等。

台灣館整體形象裝潢攤位:

本會正式會員:US2,990(開立收據)

本會贊助會員及非會員:US3,140(含5%稅,開立發票)

【配備包括:台灣館造型、地毯、英文招牌、接待桌1個、圓桌1個、折椅2張、投射燈3盞、垃圾筒1個、電源插座1個。】※以上基本配備無法互換。

服務內容:

1.台灣館整體形象裝潢:台灣一等一造型Logo

2.標準攤位9平方公尺,含基本裝潢配備、攤位地毯清潔費、基本電力、服務費等費用。

3.本會於展覽會場設有一服務攤位,提供廠商、茶水、咖啡等服務。

4.本會為保障會員廠商參加海外展覽之權益,將為每位參展廠商加保新台幣200萬元整之旅行綜合保險以及新台幣20萬元之旅行平安暨海外醫療保險(不含個別自行前往或提前延後進出者)

5.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6.本會提供展前、展中、展後相關參展服務,包括辦理參展廠商申請與核撥政府補助款之作業,蒐集買主採購資訊,於展後二週內提供並協助與大會及承包商之聯繫協調服務。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林姿妤小姐,電話:(02)8792-6666243分機,傳 真:(02)8792-6141, e-mail:julie@teema.org.tw

補助方式: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有關入會事宜請洽承辦人。

    未滿5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亦不補助廠商※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