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4年美國國際電力、電網、輸配電及再生能源展覽會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徵展函

 

                                                                                        103513  電電貿字第10305-0411

2014年美國國際電力、電網、輸配電及再生能源展覽會

Power-Gen International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歡迎上網下載資料

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POWER-GEN International是電力設備,電力技術及能源行業展會中排名第一的展覽會,該展會由專業提供能源資訊的國際知名企業——美國PennWell集團舉辦,並且歷屆展會在全球範圍內極具影響力和權威。美國電力展位位全球的電力行業的企業提供了一個電力產品交易場所,在這裡您能看到電力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

POWER-GEN International首屆於1988年舉行,此後在美國不同的城市每年舉辦一次,到現在已經成功舉辦了25屆。2013年展會在美國奧蘭多舉辦,共有來自92個國家的1,300多家參展商,吸引超過21,000多名電力方面的專業人士參加,共同探討未來電力行業的發展方向。67%的展商洽談國際業務;44%的展商表示美國電力展是他們參加的唯一的電力行業的展會;52%的展會參觀者表示美國電力展是他們唯一參觀的展會;75%的展商在展會上都談成了合作。絕大多數展商反應良好,表示繼續參加2013年的美國電力展會。2014年展會將會在美國奧蘭多舉辦,展會現場2014年已有69%的面積已確定。

參展需知

展覽日期:20141291211(共3天)

展覽地點:美國-奧蘭多(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re)

展品項目:

發電設備:各類發電設備,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清潔可再生能源,電廠發電設備、原子核反應爐、蒸汽鍋爐、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等。

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小於100KW的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等。

輸變電設備:變壓器、儀錶互感器、電力變頻器、電力電容避雷器、接地電阻、電抗器、電爐和加熱設備、電焊機、絕緣器及其它輸變電設備、配電裝置和控制設備、開關裝置、高壓開關、高壓斷路器、低壓斷路器、清潔能源等設備製造等。

電站設備及產品:電力裝置、高壓開關、傳輸、配電網路、變壓器、電流互感器、電壓互感器、電力電容器、高壓開櫃、監控器、電機工程、電力供應和附件、電線電纜、絕緣材料、測量設備等。

核能設備和產品。

展覽網站:http://www.power-gen.com/

標準攤位費用(含裝潢)          員:新台幣232,000/ 9平方公尺(開立收據)。

        贊助會員及非會員:新台幣243,600/ 9平方公尺(開立發票含5%業稅)。

 攤位轉角費用(兩面開):新台幣17,500元。

每標準攤位含隔間牆、公司看板、地毯、1張桌、基本投射燈、2張椅、1插座(含基本電力)服務費。

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報名截止日期:103830日(額滿提前截止)。組團會議:1039月(另行奉知)。

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林姿妤 小姐,電話:02-8792-6666243,傳真:02-8792-6141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