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7月3日「連網汽車資安挑戰與軟體安全強化設計」課程,敬邀參加
  

連網汽車資安挑戰與軟體安全強化設計

課程簡介

在萬物互聯的物聯網時代,連網汽車、自動駕駛車儼然已成為最複雜的物聯網終端平台之一。尤其在連網結合資訊、通訊及汽車電子技術後,將不僅僅是個別獨立的智慧汽車,而是一個可穿梭城市規模的大型物聯網系統,其衍生的潛在智慧服務便利性與商機固然無可限量;但汽車作為最普及且攸關生命安全的運輸工具,其安全與可靠性設計,將是牽動未來智慧連網服務存續的至要關鍵。本課程將由傳統資訊安全的概念入門,帶領學員探索未來車載執行平台架構及其面臨的潛在資安攻擊威脅,輔以實務車載安全強化執行平台安全技術整合範例,學習如何設計出主動式、安全強化之智慧車載整合應用。

 

修課條件

大專以上對車載系統安全有興趣或從事相關工作或研究者

課程大網

1. 資訊安全概論

2. 常見駭客資安攻擊手法介紹

3. 智慧連網車潛在資安威脅

4. 安全車載執行平台設計考量

5. 車載平台現存攻擊手法介紹

6. 軟體開發流程與資安強化

7. 善用系統軟體工具找出並解決常見資安問題

8. 以應用程式白名單強化系統安全

講師簡介

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卓傳育 副組長、趙翊廷 工程師

學歷:清華大學 資工所 博士、中正大學 資工所 碩士

經歷: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

專長:網絡安全、車載、嵌入式系統安全、雲端運算、物聯網

上課日期2019年7月3日(三)09:30~16:30,共6小時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上課地點: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09號7樓)

報名費用:每人3,500元(含稅、講義、餐食)

   1TEEMA會員9折、2人以上8折。非會員1人於6/27前報名9折、同公司2人以上8折。

   2:TEEMA會員依據財政部85.9.25台財稅第851917276號函適用營業稅第八條第一項第十一款及相關規定免徵營業稅,開立收據。

報名方式:

1. TEEMA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teema.org.tw/education.aspx?infoid=27351

2.填妥報名表,即日起至開課三日前(額滿截止)傳真至ARTC或TEEMA。

【ARTC】電話:(04) 7811222 何小姐《分機2330》、傳真:(04) 7811-456

【TEEMA】電話:(02) 8792-6666 施先生《分機332》、傳真:(02) 8792-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