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訊息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產業齊心 跨域創新」- 創新跨域工作坊 – 養殖漁業篇
電子展
獲取相關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產業齊心 跨域創新」- 創新跨域工作坊養殖漁業篇

 

 

日期:108.8.23() 14:00~16:00

地點:電電公會 七樓第一會議室

 

全球養殖漁業快速發展, 根據宏景研究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 Inc.)研究指出,水產養殖的全球市場預計在2020年達到2,029.6億美元,而台灣養殖漁業產值也高達365億,產量也逐漸增加,養殖漁業走向「智慧化」趨勢也銳不可擋。

經濟部工業局網通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與電電公會、中華民國養殖漁業發展協會共同辦理「產業齊心.跨域創新-跨域創新工作坊」,邀請了兩位養殖達人帶來最真實的「科技農的日常」與「跨域產業合作機會」,邀請業界先進一同交流!

 

● 峰漁「劉建伸」董事長,2014創立 峰漁股份有限公司,榮獲2016年百大青農、2017年屏東縣農往直前發展協會總幹事,目前也擔任國立中山大學西灣學院業界教師。

 

● 漁二代「郭俊瑋」, 學甲青年因父親臨終前叮囑,接下家中龍膽石斑養殖事業12年,以營建系知識背景,打造專屬魚房子,讓魚苗在安全環境下成長,並獲得2016年百大青農殊榮。

 

機會難得,報名從速!!!!!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相關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