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訊息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7台北國際電子展|AIoT智慧生活體驗館 暨 AIoT智慧城市論壇

智慧好生活  產業大串聯

 

工研院今年初所發表的「2017十大ICT產業關鍵議題暨重點產業機會」中指出2017年ICT產業的主軸為「The AI X Era Begins 數位創新,AI加乘」,預期在後物聯網時代,AI 智慧裝置將逐漸進入我們的生活之中,產業焦點也由物聯網延伸至人工智慧。展望2018年,IEK預期AI與IoT將快速匯流,進化為AIoT(AI+IoT),驅動智慧應用大鳴大放,也將帶動台灣產業結構與經濟發展。鑑此,今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簡稱電子展),特別規劃AIoT智慧生活體驗館,結合第一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之設置,挖掘、展出台灣AIoT創新應用案例,在此盛事中,使台灣產業耀眼國際,爭相採購與報導。

除以互動體驗方式產出外,多元的活動規劃亦為本年度電子展最大亮點。本年度大會規劃「AIoT智慧城市論壇」,邀請智慧交通規劃專家張宇新副總蒞臨發表專題演說,此外,也難得邀請到新漢股份有限公司林茂昌董事長、大同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光寶集團技術長等,逐一發表對智慧製造、智慧農業、智慧家庭等領域之AIoT智慧應用。

展覽其中,體驗館還安排了豐富講座及體驗活動,包含10/12-14,多場次創新應用產品發表會、機器人深度學習教室與智慧農業DIY教室等互動體驗,以及團體中英專業導覽等,走進AIoT智慧生活應用,讓您快速找趨勢、找靈感、找零件、找應用、找夥伴。免出國,即可發現隱形冠軍就在本地,讓您享受一站購足、科技創新驚喜連連的樂趣。

為倡導「知識有禮,中途不離場」的禮貌運動,凡全程參與「AIoT智慧城市論壇」、「機器人深度學習教室」與「智慧農業DIY教室」等互動體驗者,均可獲得體驗館準備的小禮品,參與各廠商的創新產品發表會,還有機會獲得各廠商獨家贊助之實用大獎。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