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簡介

LED背光市場緊縮、照明獲利慘淡,業者才面臨養分不足的問題,OLED又挾著蘋果光芒席捲而來,大舉布局顯示應用及特殊照明市場。然而,LED產業在這個艱苦的時刻有了新的可能性,Micro LED隨著蘋果和Sony布局,漸漸浮出檯面,躍變成隨時可能走進民眾生活的量產技術。有鑒於此,LEDforum 2016將揭開Micro LED的神秘面紗,以「次世代顯示技術Micro LED」為題,邀請國內外產業先進,及LEDinside專業分析團隊,分別探討技術發展現況與未來市場潛力。

LEDinside主辦的LEDforum 2016,將在2016年9月30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本次研討會將從Micro LED的材料、製造、系統整合探討,進而到終端應用與市場進行全面的剖析,敬邀業界共襄盛舉、蒞臨參加。

關於LEDforum 2016

日期:2016年9月30日(五)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報到時間:上午9點30分開始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 台北市徐州路2號

語言:中文(部份英文場次不提供同步翻譯)


線上註冊於9/21關閉,由於報名踴躍,現場報名需視坐位狀況開放
名額有限,恕無法保證入場,敬請見諒。


TrendForce綠能事業處LEDinside於2007年成立,是一個專業的LED(發光二極體)全球產業資訊平臺與研究機構,每日提供全球LED產業消息、相關數據、情報、資料、LED應用、價格與買賣資訊等等,同時也提供LED產業分析評論、LED產業訪談與豐富的LED行業知識庫。
想進一步了解LEDinside,歡迎拜訪www.ledinside.com.tw


集邦科技(TrendForce) 是一家提供市場深入分析和產業諮詢服務的專業研究機構,同時也是產業資訊媒介平台。現今全球註冊會員已超過410,000名,聚集來自各大新興、科技產業圈人脈。集邦科技每年在上海、廣州、深圳及台北等地舉辦至少五場以上的國際研討會,會中除了發表最新產業研究成果及剖析市場最新的發展趨勢外,同時也提供業界人士一個互相交流、並可全方位拓展商機的平台。

TrendForce包含五大主要研究部門—DRAMeXchange、WitsView、LEDinside、EnergyTrend及拓墣,研究領域涵蓋:DRAM、Flash記憶體、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筆電、平板、液晶電視、面板及觸控技術等顯示器相關產業、LED、照明市場、太陽能、電動車與鋰電池等綠能相關產業、半導體、通訊、IA、以及區域市場等大中華地區高科技產業的結構性趨勢研究。旗下擁有熟悉各大產業的專業分析師團隊,能有效運用多樣化研究方法,結合買賣雙方資訊與最新技術發展趨勢;同時,針對各產業進行全球性的縝密通盤研究,以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商業戰略分析。

TrendForce成立於2000年,總部設於台北,在深圳設有辦事處,擁有超過 200位專業員工,以服務來自全球各地的廣大客戶。
若您需要更詳細的資料,或者是進一步的產業服務諮詢,請與我們聯繫。www.trendforce.com.tw

金級贊助單位(依字母排列)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依字母排列)

合作單位